图片展示

我会受邀参加同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14 09:31:00 来源:*

       12月1日下午,我会执行秘书长邹美芳一行受邀到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参加由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三大同行协会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举行,由许淳彦副秘书长主持。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欣然首先介绍了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日常工作业务。随后,我会执行秘书长邹美芳和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琼介绍了各自协会的情况及服务方向。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洪芳表示,通过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淳彦结识了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同仁,三家行业协会能够借此机会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分享学习是机会,也是缘分。

      会上,三家行业协会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作、展会论坛、会员服务、招商引资等板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找寻共同之处,寻求合作契机。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许淳彦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座谈会,结识优秀的行业协会领导者,聆听各行业协会在专业领域的宝贵经验,获益良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协会之间的联动性,联合各项资源,扩大协会的平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简介: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CPCA成立于1990年6月,由印制电路PCB、覆铜箔板CCL等原辅材料、专用设备以及部分电子装连SMT和电子制造服务EMS的企业以及相关的科研院校组成。下属九个国家二级分会,现有会员单位900余家。

      CPCA是世界电子电路理事会WECC的成员之一。WECC其它成员还包括美国IPC、日本JPCA、欧洲EIPC、韩国KPCA、印度IPCA、ELCINA、中国香港HKPCA,中国台北TPCA。

      CPCA发动广大企业参与制订CPCA标准和WECC标准,并与IPC和JPCA制订联合标准;参与海关用语和单耗的制订;编辑出版印制电路信息报刊和专业书籍;主办每年3月份CPCA 展览会;每年春季、秋季国际PCB信息/技术论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和各类讲座;进行行业调查及每年公布“中国电子电路百强企业排行榜”;发布每年度产业发展报告等。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简介:

      协会成立于1986年3月14日,前身是深圳市电子工业发展协调委员会,是深圳经济特区设立的第一家行业协会,也是深圳电子信息行业最具规模的协会之一。会员广泛分布于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拥有华为、康佳、中海重工、创维、研祥智能、TCL华星光电、中兴、赛格集团、捷先数码、雷柏等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及一大批创新企业和中小企业。

      长期以来,协会围绕“维护企业利益、帮助企业成长、促进产业发展”工作方针,为企业提供政策、经济、管理、技术、产品、市场、人才等信息和服务;为政府提供调研、统计分析、产业规划、行业运行研究、专题研究、组团参展、国际合作、政策建议、政策实施与推广等服务,建立起了面向会员、面向产业、面向政府的新型综合性服务功能和运作体系。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