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团企业参加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01 15:06:00 来源:*

 7月18-22日,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推介“东莞制造”区域品牌,帮助企业开拓专业市场,本次展会东莞市商务局会同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携128家企业组团亮相,意向成交金额达3.5亿元。

 展会期间,东莞市商务局还成功举办了“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东莞电子、五金模具产业集群推介会”,推动东莞相关协会和企业现场达成系列合作,成效良好。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隶属于中国知名会展品牌金诺机床展,是全国三大机床展之一。每届展会吸引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和观众超过10万人次。

 今年我会联合五金机械模具协会组织了128家电子、制造企业参展,共有展位数300多个,展位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积聚了东莞一批专注于激光机床、数控机床、金属切削、刀具模具、减速机等产业链关键环节,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其中,参展的128家企业中使用“东莞制造”标识进行特装布展的32家,包括巨冈机械、力星激光等。

 据了解,目前市商务局正在研究制定出台更大力度的扶持政策,争取进一步扩大展会支持目录,用好“东莞制造”的区域品牌,助力企业通过知名行业展会,抱团开拓市场,抢抓订单,全面提升东莞产品的影响力。

 我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乔锋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监石双志表示,公司连续第2年参加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展会的专业性较强,可以现场展示公司最新研发设计的高速高精密机床产品,很多在谈的华北、东北地区新客户、老客户都是专程来现场洽谈。现场签下意向订单超2000万元,占公司全年的2%左右。

 东莞市巨冈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携带了钻铣攻牙中心、立式加工中心等六大机床系列产品亮相展会,覆盖中高端客户,深受采购商欢迎,签订意向订单达1000万元。公司总经理黄光景表示,从2006年在东莞创业,到目前公司年产值超2亿元。这都离不开东莞市政府为企业营造的优质营商环境,以及对制造业企业的大力支。“经过13年的发展,巨冈机械的产品已经实现3大转变:由购买国外机床贴牌销售转变为自主研发设计和制造,由只能在国内销售转变为远销国外,由只有国内代理公司,拓展到香港、日本公司争先开展国际代理。”黄光景自豪的说。

 前来参观的青岛佳友模具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邹朝霞表示,东莞制造业的产品无论从品质还是价格,都具有较大优势,此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观的,同时现场也希望能寻找到一些合作机会。

 据统计,东莞企业参展意向成交金额达3.5亿元。超9成的企业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展。

 展会期间,东莞市商务局联合东莞市市电子行业协会、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了“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东莞电子、五金模具产业集群推介会”。推介会吸引了180多位来自国内外知名采购商,以及东莞和青岛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合作发展大计,会场气氛热烈,对接成果显著。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分会孙喜田会长在致辞时透露,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东莞市政府提出了‘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的战略部署,用高端的技术装备制造和高端的品牌,向世界宣告了东莞制造的实力。

  东莞市商务局副局长莫国源表示,东莞的电子、五金机械模具制造业企业,吸收和积累了大量丰富的投资、生产、研发设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设备精良、技术先进,产品对标国际标准,畅销全球。目前,东莞已经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电子、五金机械模具产业集群,产业链非常完善。现在是与“东莞制造”合作的最好时机。政府部门将让国家、省、市利好政策措施尽快落地、惠及企业,并在此基础上,为双方企业合作竭力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从而有效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会上,东莞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与山东省制造装备协会、海尔集团签订了《产能对接协议》、《供应链服务框架协议》,莞深长安五金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金诺展览签订了《关于在广东举办华南模具展的合作协议》。

  海尔集团市场部总监刘涛指出,东莞市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以协会整体的形式进入海尔采购体系,不仅有利于海尔集团进一步完善高效的区域性供应链体系,同时也将为协会的会员企业,对接大型工业集团、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大项目配套能力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

 推介会上,东莞市卓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巨冈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欧玛机床配件有限公司、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也分别作了专题推介。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