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团企业参加“2019CME中国机床展”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4-10 15:13:00 来源:*

 2月26-3月1日,2019CME中国机床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为帮助东莞装备制造业开拓市场,擦亮“东莞制造”区域品牌,我会组织了近60家企业抱团参展,展会现场陪同市商务局走访东莞展商,倾听企业心声,经交流了解,东莞展商均表示取得不错的参展效果。

 CME中国机床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上海华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已连续举办五届,作为最具规模机床行业的展会,每届CME中国机床展均吸引超千家企业参展。本届以“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国装备制造业及新型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及技术的应用,聚焦智能制造升级与创新,重点展示2019年制造业领域最新科技与解决方案,推动机床产品创新,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展览面积90,762平方米,规划3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置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金属成型机床展区、工量刃具展区、机床附件展区、智能工厂展区等五大专业展区。四天展期接待了来自20多个国家与地区及国内10余个省份11万多专业买家前来采购交流,参观人数创历届新高。

  此届展会东莞部分企业现场发布新的产品,以较大面积展示新产品形象,如:忠辉机械(东莞)有限公司申请了285平方米、广东塞维斯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申请210平方米、东莞市乔锋机械有限公司申请156平方米等企业均携新产品以特装形式展现在展会现场,受到境内外专业买家的青睐。

(一)“东莞制造”形象突出

     首次在CME机床展上展示“东莞制造”品牌标识,组织参展企业使用统一的“东莞制造”标识进行特装布展,突出“东莞制造”区域品牌。这种宣传推广“东莞制造”区域品牌的做法受到企业代表的好评,对打造“东莞制造”区域品牌起到了良好效果,寓意“东莞制造”质量过硬、信誉可靠,进一步推介了东莞形象,肯定了东莞质量。

(二)现场交易成效显著

    为期四天的展会,不少企业在现场发布了最新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面对面沟通洽谈达成合作意向。据现场走访了解及展后参展企业反馈,东莞展商交易成效显著。如:我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乔锋机械有限公司现场销售CNC机床6台,成交额500万,展期意向客户10多家,意向成交额达800万;忠辉机械(东莞)有限公司现场销售加工中心机8台、车床2台,成交额550万,展期意向客户70多家,意向成交额达1000多万;东莞市埃费米数控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销售一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成交金额200万,展期意向客户近60家,意向成交金额近千万;广东塞维斯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销售4台,成交金额60多万,意向客户30多家,意向成交额100多万;广东伯朗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成交20多台机器人,成交金额60多万,客户150多家,意向成交金额300多万……据不完全统计,东莞展商意向成交金额达3.2亿,满载而归。

  通过我会组团东莞企业参展,让东莞智能制造企业自主品牌的道路上多一个推广的平台及销售的渠道,借助展会平台宣传东莞品牌,助力企业打开国内市场,推广“莞货全国行”,相信企业在发展创新、智能制造的品牌路线会越走越广阔,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