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织企业参观“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8-31 11:38:00 来源:*

  2018年8月28-30日,NEPCON South China 2018(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与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S-FACTORY EXPO)、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 2018)、中国汽车技术电子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8)四展联动全面出击,同台展示不同电子行业细分领域的独特风采,全面盘活电子产业创新力,打造业内鲜见的电子行业年度盛会,展会也因此吸引了来自全球SMT、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及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路板、汽车电子等领域的650个知名品牌参展。吸引近50000名来自电子制造、智慧工厂、汽车电子、3C等行业的企业管理者和采购决策人共洽合作商机。

   我会于29日(星期三)组织会员企业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观本届展会。当天洽逢大雨,但各企业代表并没有因为下雨而迟到或缺席,观展后有企业代表坦言通过参观这些专业的展览会,除了能够看到革新产品和创新材料,还可以通过参与精心设计的各种技术研讨会和行业高峰论坛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应用,并与参展商及同行们共同探讨热点话题,从而在短时间内取得市场信息并学习新技术。


  本届NEPCON South China 2018,在展览规模和品质上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赋能整个电子制造产业链,展会因此受到全球650个电子制造业知名品牌青睐。开幕当天,各级展商集中展示了覆盖SMT表面贴装、测试测量、焊接与点胶喷涂、电子制造自动化等各环节的革新设备,创新材料和前沿系统集成方案。逾5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人气爆棚,一场电子制造产业年度嘉年华正在火热上演。


  SMT表面贴装VS智能制造  实力展商空降续写传奇

 30余年深耕华南地区电子制造行业,NEPCON South China持续引领电子制造市场潮流和行业趋势,在电子制造行业标志性的SMT表面贴装领域,以及代表产业未来方向的智能制造领域,都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

   本届NEPCON South China重头戏之一SMT表面贴装技术展区,主办方积极契合当前产业大环境和国家发展新常态要求,邀请众多知名展商莅临展会。ASM新版的SIPLACETX贴装平台首次亮相,Hanwha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模组式高速机HM520,FUJI的超高速高精度贴装的设备sFAB-α,JUKI的自动仓库ISM3600,MYCRONC的MY700 喷印机及喷射点胶机,Panasonic的新印刷机SPV-DC等一系列SMT尖端设备现场表现惊艳。此外,YAMAHA、Universal、Desen等一众展商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全球领域的高水准和核心技术方案。与会观众不仅可以看到不同品牌的机器,还能现场领略多条完整生产线及背后前沿的贴装技术。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智能制造已然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它让传统制造业脱胎换骨的同时,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方式改变着中国。全新亮相的“S-FACTORY 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专注于展示国内外智能制造前沿成果,展会诚邀数十家品牌企业入驻参展,其中来自ATI的机器人工具快换装置,南京比邻智能识别技术的工业级高性能读码器,东杰软件的WMS仓库管理系统,东械科技的E-Drawer 智能存取数据终端等无一不是现场的明星展品。与此同时,KUKA、HIWIN、立宇科技、罗博特科智能科技、铭赛机器人、那智不二越贸易有限公司、盘古信息科技、祥银传动科技等纷纷呈现多样化的应用数字化技术、系统集成技术和智能制造装备,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令现场与会人士惊叹不已。


  观众零距离真实体验  电子智造梦工厂智慧出发

  自从在今年NEPCON China 上海展惊艳登场后,电子智造梦工厂便收获了展会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NEPCON South China 2018,电子智造梦工厂携智慧制造领域全新科技成功登陆,真实完整地展现信息化(MES)与智能库房、智能SMT整线、智能物流机器人、全自动组装工位、操作者的真实协作生产过程。

  毫无疑问,现场的观众是幸运的,他们不仅有机会观摩了解与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等相关联的产业成果,还有机会在现场通过微信平台向梦工厂下订单,体验智慧工厂个性化订单,智能仓储取料,SMT生产线状态监测,半成品管理,自动化组装及全程可视化看板监控等全部生产流程。智能而完整的智慧工厂生产链近在咫尺,参与体验者凭借邀请码还可亲手领取个人定制纪念U盘,零距离感悟“梦工厂”的制造力和创新力,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和独特体验。


 专场论坛干货满满  行业交流共绘锦绣蓝图

 以“展”带“会”,以“会”促“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8继续践行“展+会”的办展传统,通过邀约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伙伴及知名企业,为与会人士精心准备了10余场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内容涉及电子制造各细分领域和热点板块,全力推动行业技术提升和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

  将智慧进行到底,致力于用智能制造对接产业未来的“智”造引领“数”享未来——中国数字化产业发展论坛,吸引了西门子、富士康、联想、华为云,大家围绕工业大数据、工业物联网等共同关心的领域探讨智慧工厂创新解决方案及工厂范例,为电子制造企业提供新思路。当下国内制造业想要获得长足发展,必须以创新为驱动,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找准价值链新坐标。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业内对“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口和主攻方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可直接助力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快速转型升级。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