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织“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观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6-01 10:18:00 来源:*

                

  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于5月16-19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当前全球经济交织着需求疲软、全球一体化、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多种因素。在此变幻的经济格局中,橡塑行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帮助会员及时了解行业信息,增进同行及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电子产业的发展,我会于5月18日(周四)组织会员企业一行前往参观展会及参加同期举行的2017年度电子电器行业“创新材料?技术智造”交流会。

  在华丽开启的"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上,领秀全球的3,400多家展商礼献行业观众,携创新科技面向业界闪耀发布,展会也更坚定了以技术为主导,创新驱动行业未来的清晰定位。展会以超过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再登高峰。

展会技术含金量持续提升
  2017年一季度中国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为6.9%,中国社会科学院预测2017年全年GDP增长6.6%。经济增速放缓成为新常态,由过去的规模、速度、扩张、粗放增长,转到质量效益提高、转型升级的集约增长。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谈到:"在此背景下,塑料市场同时面临着极大的机遇与严峻的挑战。一方面,中国的工业产品正朝增值发展,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包装、医疗等行业发展迅速并走向高端化;另一方面,家电等行业面临产能过剩,急需去产能求创新求增长。政府方面出台多个政策及措施鼓励科技创新,支持环保;企业自身亦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建自主品牌;同时有见越来越多的企业胸怀抱负,走出国门投资并购或海外设厂,布局全球。由此为塑料市场提供了诸多良好的发展条件,推高了对橡塑科技创新及智能制造的需求,催生无限商机。"
  庞大的塑料应用市场、供给侧改革及企业转型升级的强烈意愿,为橡塑业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也带动了对高新技术的迫切需求。"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围绕"绿塑创新 智造未来"的主题,聚焦"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座落广州、面向中国、辐射全球,呈现最具突破性的橡塑行业新技术、丰富的高新材料,以及高成本效益的塑料加工技术和管理解决方案。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女士表示,纵观过去30届展会的发展,我们深刻体会到海外领先技术供应商对中国市场日益高涨的重视程度,同时见证到海外买家对中国机械之兴趣日渐浓厚,展会的举办,正好发挥了在全球化进程中为行业铺路搭桥的纽带作用。展会加速了海内外的技术和贸易融合,令展品的技术含金量不断提高,"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已由以往定位的原料和设备采购及商贸平台,开始朝着以技术为主导的重要方向发展,全力打造一个高科技发布的国际性平台。
技术主导  创新盛宴空前
  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炙手可热的关键词相继涌现,如无人驾驶、虚拟实境(VR)、人工智能(AI)、无人机、共享单车等,伴随着这些热词的是技术的提升和创新的脚步。进入"十三五"的第二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依靠现代科技进步成为了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