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织企业参观“Asiamold2016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9-23 11:04:00 来源:*

  “Asiamold2016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至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我会荣幸受组委会的邀请,于9月21日组织会员企业的精英们一行前往广州观展;通过参观专业的展会,使企业了解模具产业最新市场资讯、行业发展及前沿技术,进一步推动电子企业在模具技术、产品、经贸等领域对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电子产业的发展,并为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学习及建立战略性伙伴的最佳平台!本次观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会员企业、东莞湖南商会、天安数码城大力支持参与我会组织的活动!

  同期举行首届广州国际模具及增材制造技术高峰论坛等大会活动,促进技术交流,孕育行业新理念同期举行首届广州国际模具及增材制造技术高峰论坛等大会活动,促进技术交流,孕育行业新理念3D打印创意廊展示精美3D打印成品,突显顶级工艺技术历经十载,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已经成为模具、压铸和3D打印行业决策人士、市场专才互动交流、共襄盛举的年度盛会。作为华南地区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和最全面的专业平台。  
  三天展期将汇聚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呈现行内最新、最热门的模具制造、压铸、金属加工和3D打印技术。



 

 同期举行首届广州国际模具及增材制造技术高峰论坛等大会活动,促进技术交流,孕育行业新理念在展会迎来十周年之际,Asiamold将为业界带来首届广州国际模具及增材制造技术高峰论坛,活动将于展会首两天举行。论坛首日由弗伦克主导,邀请行业专家就模具最新技术发展、汽车模具行业面临的挑战等议题逐一剖析。
     今年展会重头戏还包括位于2.1馆的3D打印创意廊。主办方将展示超过50个由知名品牌提供的别具创意、精美绝伦的3D打印作品,为观众呈现最先进的3D 打印工艺。于创意廊亮相的展品包括复杂的航天金属和汽车零部件、精致并带有精巧图案的珠宝首饰等,为各行各业在工艺制造改进方面提供灵感与解决方案。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