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东莞市盈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5-15 10:17:00 来源:*

本企业现有厂房38000多平方米,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满足基础的研发、生产与检验的设备。拥有立式注塑机、裁线机、端子机等生产设备。拥有智能化的全自动波峰焊机;注塑车间引用进碎料机、注塑机,负责本公司的生产配件。同时拥有500W变频电源、电子负载、高频示波器、带电绕组温升测试仪、铁损测试仪、程控耐压测试仪、程控接地电阻测试仪、绝缘电阻测试仪、LCR精密宽频数字电桥、电子镇流器综合分析仪、多功能相位增益分析仪等先进的研发设备,只需添加少量设备和仪表就完全具备将本项目产业化的生主能力。”
  本公司按照ISO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德国TUV莱茵公司、美国UL公司的实验室要求建立了规范的实验室。拥有吊重试验台、锤摆式冲击实验机、插拔测试仪、摇摆测试仪、材料燃烧测试仪、灼热丝测试仪、标准测试验指、直插式插头力矩测试仪、多路温度记录仪、电量综合测试仪、可编程电源、静电发生器、静电测试仪、球压测试仪、盐雾试验箱、恒温恒湿箱、精密烤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程控耐压测试仪、程控接地电阻测试仪、绝缘电阻测试仪、LCR精密宽频数字电桥、电子镇流器综合分析仪、多功能相位增益分析仪、XRF检测仪、EMS组合测试仪、EMC测试接受机等先进检测试验仪器设备。能独立完成机械试验、电气试验、环境试验、老化寿命试验、XRF检测和EMC测试等检验试验能力,引进具有丰富实验经验的安规工程师,严格按照实验规程与技术标准要求对公司产品进行独立试验与检测,公正、严谨的工作作风保证了试验与检测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得到了国家认监委、德国TUV莱茵公司、美国UL公司的实验室认可审核,成为认证机构的认可实验室。
  东莞盈聚公司,一直遵循“客户满意、品质至上、全员参与、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创双赢,全力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通过完善营销策略市场进一步得到整合和拓展,同时公司完善了绩效挂钩政策充实并巩固了销售队伍,进一步落实绩效挂钩、货款回笼挂钩的以济责任制及销售目标责任制,通过参加在各地产品展销会以及各种形式的展示、推介活动,新闻媒体的宣传报导,大大提高了盈聚的知名度和用户对盈聚产品的信任度,使市场取得发展并进一步向全国延伸。
  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是研发,生产和销售高低频变压器,适配器,充电器,开关电源以及电子线材,端子连接线,电源,音频视频连接线,整流器外壳,变压器骨架等电子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产品远销香港,中东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德国博士,荷兰飞利浦,日本三洋,韩国三星,惠威集团,苏泊尔电器,国光电器,东聚电子电讯,荣文灯饰,步步高,高新奇,杭州九阳小家电等著名公司的优秀供应商。
  盈聚公司的自主的研发中心中心主要以技术开发、新技术应用、新技术产品设计为主,一流的科研手段,再加上盈聚人创新性的工作思维,保证产品在技术性能上的先进性。中心拥有的先进研发检测仪器设备,完善的实验设备,科学而严谨的研发管理,是产品质量的可靠保证,是产品获得国内、国际各类安全认证的重要支撑。
  公司拥有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机电工程、应用电子、计算机应用等学科专业人才40多人、组成的高科枝知识研发团队,成功研发出的电渣炉自动控制系统、多功能多路路由器、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数字开关电源、霍尔传感受器、开关电源适配器、开关电源充电器、UPS电源系统及线性电源适配器、电源变压器等有能力满足各类型客户的需要,既能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的普遍要求,同时也可提供特殊规格的产品满足个别客户的特殊要求,不仅关注于技术前沿课题的研究,也重视实际工程技术问题的解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设计与“及时高效”的技术服务。
  自从公司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先客户之忧而忧,后客户之乐而乐”的经营理念,产品先后通过3C,CQC等中国强制性认证及UL,CUL,CE,GS,GWL,TUV等海外安全机构的安全认证,并于2010年1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以不断实现对客户承诺,满足并超越客户要求,使客户满意。
  公司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全面实行信息系统化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速完善管理机制,努力塑造现化企业新形象,为此盈聚期待与全球的朋友真诚合作,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莅临指导。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