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5-15 10:14:00 来源:*

以“金品质,立天下”为企业使命的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05年5月获得GSM和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
  金立总部目前拥有员工近400人,平均年龄小于30岁,90%以上拥有本科以上文凭,其中硕士、博士以上学历占23%。这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管理团队,崇尚科学和规范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敬业精神。
  金立自成立以来,注重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精细生产为基础,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更深层次的科技研发来做到产品实用和好用的完美结合。2006年金立手机销量突破400万台,2007年,金立品牌的销量超过800万台。2008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和冲击下,金立手机全品牌销量继续保持着良性增长。2008年7月GFK统计数据显示,金立手机市场零售份额为国产第一,全行业第五。经过八年的发展,金立已稳步进入了移动通信领域的主流阵营,且位居行业前列。
  金立技术力量雄厚且对技术的掌握有着长远的规划,是国内极少数坚持自主研发的手机商之一。拥有国内第一条为研发配套的试生产线,使手机的调试、测验与研发成为一条完整的生产链,有效缩短研发周期,确保手机生产质量。目前,金立通信的研发阵营主要由国内最具实力的深圳总部研发院、上海鼎为方案研发公司、深圳隆宇世纪设计公司和杭州德科3G研发公司等四个专业研发机构组成,从而保证了金立在2G/2.5G/2.75G/3G整机研发方面的卓越表现。
  金立拥有两家独资工厂——东莞市金众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2.8亿元,拥有厂房面积60000多平方米,员工2800多人,年产能1500万部,是珠江三角洲最大最好的高度自动化、现代化手机专业生产基地之一。为了持续发展,2006年,金立又投巨资在东莞市大岭山镇湖畔工业园购地筹备建立金立工业园。工业园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5亿元人民币,预计建成投产后产能将达300万台/月,是中国最大最好的手机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金立秉承“VIP金牌服务”理念,建立了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了41个省级客服中心,593家特约服务网点,售后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各大中城市和偏远地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的金品质服务。
  在全体金立人的共同努力下,金立成功打造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生产加工为基础,内外销并举的完整产业链 ,2007年3月19日,金立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金立将继续坚持“诚信、团队精神、创新”的经营理念,立志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用又好用的产品,将金立打造成移动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为中国民族通信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